星空路人

潜水,搜集信息开辟脑洞
  1.  18

     

    侍奉部的错误打开方式

    特别教学楼,被当作社团活动室的教室内,某个人正背对着门口聚精会神地读书,顺带等着社团里其他人的到来。

    “你好,平冢静老师介绍我来这里请教……”在敞开的门上敲了一下作为示意,脸上带着十字伤疤,浑身战火气息的男人走了进来。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比企谷八幡吓了一跳,他的书都掉到了桌上。比企谷也没有伸手捡书,而是下意识跳起身来,侧身朝门,将凳子踢开到了旁边。

    然后他才看清相良宗介身上的学生制服,反应过来是平冢静的介绍,向上抬起的双手转为摊开,嘴上讲出有气无力的欢迎词:“好吧,欢迎来到侍奉部……”

    而此时反而是相良宗介开始疑惑了。认出面前死鱼眼男人没摆完的格斗架势,这令他疑心大起。他也就没有回应对方的话,两手插向后腰。

    比企谷立刻觉察,也不再管究竟什么情况,手指一勾,两只袖管各飞出一支袖箭,将相良手里的手雷和电击器击落在地,自己也疾步冲上去……

    两个人就这样在部室之内展开了激烈的搏斗。拳脚交错,贴身翻滚,片刻之后,比企谷终于捉住机会以一个肩固压制住了相良。此刻他不禁暗自庆幸自己没有因为退出一线就疏于锻炼。

    这时两人才重新展开了对话。

    相良问:“你是谁?”

    比企谷问:“你来干什么?”

    不约而同地提出问题的两人再度陷入僵局。

    而打破僵局的是粉色的团子。

    “不得了啦!小雪你看!”

    “你们……在做什么……”

    “等等,这是误会啊!”

    低头看着有些哲♂学气息的场面,比企谷松开相良,任他满头雾水一脸警惕地起身靠到墙角,呐喊着伸出了右手。

    尔康手.jpg

     

    同人春物全金属狂潮大老师比企谷八幡相良宗介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