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路人

潜水,搜集信息开辟脑洞
  1.  4

     

    涅吉与当麻的偶遇


    “看来你过得还可以嘛。不过……御坂呢?”
    “她……还没醒。黑子在照顾她。”
    “直到最后还是妹妹卡么,高坂那个‘卡牌大师’的称号可以让给你了。一方说她很难抢救的时候,我们以为你会骗骗她的……”
    “我只是……她是真心待我的,我怎么能骗她……况且这个本来就不是爱……”
    “也许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虽然变成了植物人,但白井应该是心甘情愿想要照顾照顾她一生的吧。”
    “算了,不提这个了。你的船队还稳当吧?”
    “咳咳咳!你啊……”
    “麻帆良的传说啊,嘿嘿嘿。”
    “上条,我很好奇——顶着一张幼女脸的Index和你去登记的时候,那帮工作人员有没有报警呢?”
    “你还真是……虽然差不多……算了。”
    “我还有事,这次就到这里吧。当麻,回见。”
    “嗯,涅吉,再见。” 

     

    上条当麻魔禁上茵某科学的超电磁炮魔法禁书目录魔法老师魔法先生魔葱涅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