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路人

潜水,搜集信息开辟脑洞
  1.  12

     

    【不同的主角】医院·某一刻

    “织斑……你又在抽烟了。一方明明在诊断时反复告诫,你又不管了么?”

    “没办法啊。你要明白我在哪。我觉得你应该能理解,黑桐。——战场的状况,和情报工作多少还是有点相似的。”

    “这两种压力不一样——别岔开话题,一方跟着冥土追魂学了不少,但你非要作死他也没办法……”

    “还是这么爱说教啊你。一个“普通的鉴定师”,这么张扬真的好么?”

    “不对——这不是烟草……军用镇定剂?难怪你不回去。啧,她们倒是会担心,你跟我们遮掩什么。等等,该不会……你女儿不是在侦探图书馆那边么,怎么过这边来了?”

    “这你也猜得到?算了,记得我应该是‘和协会交好的军火商’,别露馅就行。”

    “你这么瞒着她真的好么。她和你断绝来往三年了,这次过来应该还抱了一点希望的……”

    “除非郑力那边战况好转——阿姆罗师兄现在不可能放我走的——放我走我也不走。高町前辈这次重伤入院之后,不可视境界线的局势就变得吃紧了……说起来我还没去看望高町前辈呢,尤诺应该在那边吧?”

     

    综漫同人织斑一夏黑桐干也一方通行高町奈叶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