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路人

潜水,搜集信息开辟脑洞
  1.  18

     

    魔法少年绝不竖旗

    “小可前辈,我决定退出了。”
    “想好了吗?尤诺。”
    “是的,引导别人进入魔法的世界是需要仔细考虑的事情,我感觉我以后大概会干不下去吧。”
    “看来你是真的下定决心了。”
    “嗯。堵上我引以为傲的头脑,要是我再教普通人转职魔法少女,我下辈子就自己转生成魔法少女。”
    “你啊……”可鲁贝洛斯摇了摇头,不再看尤诺,只是对着办公桌上新应聘者的照片头也不抬地说到,“那就走吧。祝你好运。”

     

    同人魔炮尤诺小可魔法少女奈叶魔法少女小圆巴麻美尤诺·斯克莱亚可鲁贝洛斯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